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23:03:2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誘˙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是甚麼? 是啥東西? 又到誘惑的時刻!

街上好多,許多又或者你我他的雙眼+ 視覺令你目不轉睛 真的 ˊ真的好好看! 怎會那麼誘惑?

讓人不經想*** (!咦! 去 去 去~ 不是那樣啦) 一定認為是獵豔齁? ?  不 不 不

是受不了的香˙噴˙酥˙濃˙郁等等 的年貨大賞及美食前! 整個就是超級" 瘦 "不了

 

呀阿呀 呀呀 ! 我又注定 要胖下 去了 嗎??   呵 呵 呵 (好無奈唷! 但我就是愛吃飽 = 寶)

台長: 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少爺 之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空˙忙得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 好 乖 ! 是個家庭主” 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