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8:04:34|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肺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問妳那種第一眼喜歡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妳說妳也不大會形容  只說如果能跟對方在一起的話會很爽

       我就說那在一起了就不會覺得高興了嗎

       妳說會啊  那種高興跟爽的感覺還是會一直在
  
       我就說那妳對XX學姐應該不算是一見鍾情吧

       應該算是她先勾引妳唄((哈

       我們兩個從一開始就沒想過竟然會在一起這麼久

       因為之前的我們根本都沒一個在一起久的

       日子一天天的過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三年多

       妳說雖然我們才在一起三年多而已

       但我卻比妳那些認識十幾年的朋友還要更瞭解妳

       我知道妳的事最多  而我也是最瞭解妳的人

       我也是啊  妳比任何人都還瞭解知道我的個性

       嘴裡說著三年多其實感覺很短

       但實際生活中的一切卻已經多到讓我們記不清楚了

       雖然我們很愛吵架  但也都很快合好

       其實我也很想跟@@@一樣啊  那麼聽妳的話

       好啦好啦  我一定會多學習的啦((這句都不知說幾百遍了-.-

       一開始的那一啾就註定了我們要在一起

       不過那時的妳表現的還真鎮定啊  死悶騷的

       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我們總算都一次次的抵擋了下來

       不知道以後的我們會變成怎樣

       但妳放心啦  我絕對不會把妳趕去睡車上的啦((笑

       我很愛這樣的妳  妳也很愛這樣的我

       就照著我們的生活步調慢慢增加彼此之間的默契唄

       很穩定很平淡  這樣的幸福就足以讓人開心了






                         *愛妳*

台長: ° Hanabi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