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8:04:3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也回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弟跟我說  他想去看外公

         他跟我說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突然

         因為在外公回去時的一個禮拜前  

         他們跟我爸還一起看摔角看的很高興

         那時的外公還很好  怎知道一個禮拜後竟然就是天人永隔

         當時的每個人都很錯愕  不敢相信這惡耗

         我告訴老弟  不要再這麼想

         因為外公只是太想外婆了  所以才決定要回去找老伴

         生前他們兩個感情就一直很好很好

         不管去哪一定都同進同出

         外公失去外婆一定很難過很痛苦

         所以才會在外婆回去時的第六年也跟著走了

         至少這樣也是好的  因為外公沒有受到病魔折磨

         自然的走了  也走的很安祥  這樣對老人家來說是好的

         我們會想念他們  也相信他們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人生不就如此  走一遭  最後還是得回去

         雖然再也無法與他們說說話  但心底還是不會忘記他們

         時間過的其實很快  外公也已經回去半年了

         回憶中的外公外婆總喜歡瞇著眼笑  很慈祥

         我也知道  在我們想他們的時候  

         他們也正這麼對我們笑著  要我們好好照顧自己

         他們也很想念我們。

台長: ° Hanabi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