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0 14:54:1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萬個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是早了點。

聽到上榜的消息,我哭了,不能自己的,眼淚決堤。
友人說:「喜極而泣。」
但,這真的是喜悅的眼淚嗎?
我嚐到悔恨的味道。

不是說上榜這件事不令我興奮,只是,這裡不過是戰爭(war)中的一場小戰役(battle);像你們一樣,還有許多的難題堆在眼前,如山般高,還要盡力去克服。

坦白說,能得到這樣的資格,不是只有我自己的努力而已;如果沒有你們,不會有這樣的成績。這句話,本想留到戰爭結束的尾端再對你們說的,現在時機還太早了,我還沒讓你們看見,你們給我的勇氣和幫助的成果。不過,還是非常謝謝你們,真的,非常感謝!!

現在的我很不安,很害怕:怕這樣的自己沒辦法跟上其他人的程度;怕自己沒實力;怕得不到人家的認同;怕失去你們….東想西想,心好沉重喔….赫然發現,原來我是這麼習慣龜縮在原封不動的世界。

你們都很厲害,不管是受訓、當兵、讀書,能這樣隻身踏入陌生的新世界;雖然我明白這是一個新生活的開始,可還是害怕,全身顫抖不停。原來考上是這般的感覺,那是種責任加重的喜悅,需要勇氣和自信來承擔。

我祈禱著能踏出穩健的第一步,循著你們的先例,走的自信。

現在,只能收拾不安的心情,從手邊的書開始讀起,一點一滴,相信不久的將來,可以真正從這樣的輪迴中解放…我是,你們也是,可以像p或m一樣是為了新的理想而煩惱;我期待著,看見大家都能展翅飛翔的天空,由衷地期待著…

台長: 昏頭轉向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