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3:03: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舉杯慶賀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十一點,發呆狀態下,
聽到你告訴我的好消息.

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只會在床上跳來跳去加上傻笑,
我真的為你感到高興!!

雖然你有許多考量,正感困惑,
可是阿...
因為取得了這樣的資格,才會有這樣的煩擾
還是值得高興的阿,
所以你的低調中還是難掩興奮的.

真的非常恭喜你,
從不懈怠地努力,得到了第一步肯定;
你讓自己的人生多了好多選擇性,
令我佩服也小小羨慕了一下
(只有小小的,很小很小的一下喔!!)
不管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在這一刻,你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這是你值得的!!

我聽見夜晚響起為你慶賀的煙火,
恭喜你,也祝福你
好消息能接二連三的來到,
人生能更平順安穩地繼續.
你讓我看到,
堅持下去的希望!!



圖片來源:PChome貼圖-secret

台長: 昏頭轉向貓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