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1:19:12| 人氣2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ܤ 暑假的節目真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圖



        昨天的野豬妹﹐很正點
      修二那段` 他們三個的友情真屌 !!
       還有那個蒼井` 好賤好賤
    本小姐在腦袋中殺了他千百萬次` ˋ  ˊ+
      我要是小谷﹐應該會賞她幾巴掌吧 !!
        絕對不會在那種人面前哭;
      後面超玄的﹐本來看到蒼井跳樓我還蠻爽的
     結果居然只是場夢境﹐有點小小遺憾﹐
         不知道今天結局會怎樣﹐
       只能等明天看重播` 我好悲哀歐
      真理子頗可憐的﹐我覺得她很可愛的說..


        [ 宮 ] 野蠻王妃` 越來越正點
      律越看越帥; 閔孝琳越看越討厭  ˊ  ˋ+
     不知道後面會怎樣﹐超期待的`可惜只能看重播
     

        亞洲職盃﹐這次幹麻給TVBS播啊 !!
      播的整個很爛` 球評幾乎都沒講什麼重點
         而且有點混亂的感覺﹐生氣
     還是緯來播的比較好` 下次不要再給TVBS了喇


        我們結婚吧﹐有點不如我所期待的好看
      不過還是不錯喇 !! 便當還是一樣呆呆的 ` 
       覺得劉喆瑩好正 >   <’  好可愛歐
        苡寧說我眼光有問題... 明明就很可愛 
          逃生艙的人都頗白癡的 !!

     
        東大特訓班 !! 明天就作了` 
      我很期待` [ 山下智久 ]` 跟野豬妹裡面不同感覺
         野豬妹看久了﹐本來超愛龜梨的我
     突然轉移目標煞到了山P﹐不知道為什麼....
        ㄞˇㄖㄣ!! 我的ㄞˇㄖㄣ啊 !!
       [ 這是彤彤在真心換絕情裡面的腔調﹐我愛 ]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家笨蛋 > ////  <


        模范棒棒堂﹐北區的試鏡會啊 !!
      那個那個` 小馬喇  ˋ  ˊ + 
         整個陽光男孩` 本小姐有Feel的型 
       哈哈哈` 不過我純欣賞 ﹦  ﹦|| 
        不能跟之前哈`龜梨一樣誇張了

 
       這禮拜的微笑Pasta﹐我期待耶 ^ ^
      何群愛上曉曉詩了耶﹐看那個預告就讓我好想看啊
        阿哲唱的紀念、煞到那首歌了!! 爆愛``



     你看看、你看看` 好多好看的呀 ˊ   ˋ+ 
        我快變成電視兒童了﹐ [ 好像早就是了` ]




      

台長: ♥梨咩。
人氣(2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純屬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ヾܤ 換去新報台 〗
此分類上一篇:〖ヾܤ 摯愛/真愛 〗

一隻魚
哈哈哈 , 怎麼都是重播啊 ?!
我也因為要補習 , 常常看隔天的 ˊˋ
職籃我都看 [ 台音 ] 我家事 82 *
昨天好像輸了 ˊˋ 可惡 !!
野豬妹 & 東大特訓班我看完了 (冏)
可是名字跟我看的時候不太一樣 =3=
改造野豬妹 >> 野豬大改造 @@
東大特訓班 >> 龍櫻 (阿部寬種了樹在學校,叫龍櫻)
都不太一樣 (冏冏冏冏冏冏)
到時候何阿哲也愛上曉詩怎麼辦啊 =ˇ=
2006-08-16 08:13:00
微 漾‵ 
亞洲職籃不是TVBS-G轉播嗎 ? 
嘿咩 ! 緯來轉播比較好 ! 
還我白白浪費掉三場比賽 !!! 
(都因為沒有台音台所以看不到)
矮‵ 拒看TVBS-G - -; 
    (↑偏激的微漾) 

呵呵,寶貝梨咩 -v- 
妳變心變很快厚 XD 
好喇我知道我沒資格講妳 
因為我是(花心色妹妹)* 
見一個愛一個 -///- 
[帥哥全都愛] 哈* 
2006-08-16 12:4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