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3:49:13| 人氣22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ܤ 其實我長大了不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閃字♥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長大了許多
   不會在像以前一樣﹐一心一意只想要玩!
   不會在像以前一樣﹐動不動就做一些傻事
   

   友情﹐我也看開了許多了``` 
   真心的朋友到頭來也就只有那幾個而已﹐
   有那幾個也就夠了﹐不是嗎?
   朋友再多﹐到最後在身邊的又能有幾個?
   為了一些無聊的虛榮心傷害了真心朋友 …
   很不值得啊!不是嗎?我開始懂了。

   
   我想我對大寶貝真的很愧疚捌!
   當初我曾經那樣子傷過你﹐到頭來你還是在我身邊
   到最後聽我說心事的﹐陪我解決問題﹐還是你!
   看完你自己寫的日記之後﹐我想了很多 …
   也許你不會再相信承諾這種東西﹐但我還是會努力去做的
   去做好﹐每一件我答應你的事情﹐我一定會的!
   希望你再相信一次﹐相信我們可以的!
   

   重頭來過﹐既然有決心了!我們就要做到最好啊!
   不是嗎?我想我已經知道哪些人才是真正值得我珍惜的
   知道哪些人會陪我度過國中這最後一年﹐甚至以後 …
   難怪大家都很喜歡說國中生很幼稚﹐難道不是嗎?
   總是喜歡勾心鬥角的﹐到頭來又能得到什麼?
   開始想要安安份份的過完最後這一年 … 


   很多老師都會跟我說我頭腦不錯﹐是個讀書的料
   我知道﹐可是我很愛玩﹐荒廢了兩年的學業 …
   其實班導對我很好﹐我知道 … 只是我就是不喜歡你
   或許是因為你總是喜歡把過錯推來我們身上
   在我們面前總是喜歡批評我們﹐拿我們跟別人比較吧
   但是﹐英文老師常常跟我們說你私底下的一些事情
   說不感動﹐那是騙人的﹐只是我們班功課的確不如人
   很多老師也常常喜歡說我們班學生的不是﹐讓你很沒有面子
   但所有16的同學都知道﹐我們班很有團結力的!
   各種團體比賽﹐運動會﹐我們班表現都是很傑出的!
   

   還記得二年級運動會﹐在頒獎的時候都會有二年十六班
   我們班是多麼的風光啊!旗子綁到會旗都快要綁不下了
   還有英文歌謠比賽﹐親職教育日那天大家很認真的練習
   我們拿下第一名﹐大家是怎麼樣的感動!我們很棒 …
   真的!所有16的同學﹐我們並沒有不如別人啊!
   

   學業上面﹐我不喜歡被別人逼著讀書﹐我說過我讀書只為自己
   而且不要幫我決定任何人生目標﹐最後志願卡是我自己在填
   不要給我過多的壓力﹐不要讓我想要逃離﹐可以嗎?
   

   雖然這個家我不喜歡﹐雖然給了我很多的壓力﹐
   但是你們辛苦養了我十幾年!這點是我不可否認的事實
   所以我不會說些什麼﹐我會忍﹐忍到有天我能自己生活
   等到有一天你們需要我的時候﹐你們會知道我並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
   我不是個壞小孩!只是我們之間缺少了溝通霸了!
   相信時間會慢慢證明這一切! 我想會的!我也會努力 …


台長: ♥梨咩。
人氣(22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純屬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ヾܤ 心情出奇的好 〗
此分類上一篇:〖ヾܤ ( 必看 ) 關閉留言板 〗

可樂老人家
推 120*



我跟你是一樣的人

每次老師都會說我很聰明

就是不喜歡讀書只喜歡搞鬼 -口-:”

不過我也很喜歡國中的班級啊

現在要好好把握唷,免得畢業之後再來懷念

跟我一樣 ><”
2006-07-28 14:29:29
Ning * ,
扼 ..
我想人只有有努力 ,,
就算失敗也直得牙...
功課 , 朋友 , 家人 ,
不都ㄧ樣嗎 ?
推 * 2
2006-07-28 15:28:19
 伯伯‵
 小梨當然不是壞小孩阿’
 只是愛玩惹一點阿 !!

 恩’ 你說的對..
 16班功課的確不太好
 可是在比賽上面’
 我們可都是很盡力的 對吧 ?!

 三年級‵
 在一起加油吧 (!)
 
2006-07-28 20:24:35
麵﹡
妹,

來給你推推.130 ﹡

我跟你也有同感
大人都一樣
總是認為我們是壞小孩
溝通不好 不然就是缺少溝通

沒辦法

只好忍到
有天 我們能自己生活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會陪你的 ^^”

摁摁 國中真的要好好把握
畢業後 真的會懷念

讀了高中
還是會覺得 國中最好

真的 沒騙你

我去睡了 晚安
累了..
2006-07-28 21:36:18
一隻魚
推 134

梨咩很聰明噢,
只是愛玩了點 =3=
可是大人都這樣不是嘛
尤其是老師啦,煩
不分青紅皂白就把過錯推給壞學生
或者是比較愛玩的學生
嗯嗯 就像我們班導
2006-07-29 08:5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