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6:31:24| 人氣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ܤ 很有感覺的兩首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閃字♥




  sweety 【 還是喜歡你 】

  只要能夠這樣遠遠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  ﹊﹊    ﹊﹊﹊ ﹊﹊﹊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  ﹊﹊    ﹊﹊﹊ ﹊﹊﹊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      ﹊﹊﹊ ﹊﹊﹊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  ﹊﹊    ﹊﹊﹊ ﹊﹊﹊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  ﹊﹊ ﹊﹊﹊﹊﹊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  ﹊﹊﹊﹊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  ﹊﹊ ﹊﹊﹊﹊﹊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  ﹊﹊﹊﹊




  蜜雪薇琪  【 愛能不能不變 】

  這個城市不曾下雪 我從不懂妳的感覺
    ﹊﹊  ﹊﹊   ﹊﹊﹊﹊﹊﹊    
  這個世界離你那麼遠 留下我一個人面對
    ﹊﹊  ﹊﹊﹊    ﹊﹊﹊﹊﹊
  這片天空曾經好美 在你揹我回家的夜
    ﹊﹊  ﹊﹊   ﹊﹊﹊﹊﹊﹊
  你笑著說你才不會累 要帶著我走到永遠
   ﹊﹊﹊  ﹊﹊﹊  ﹊﹊﹊  ﹊﹊
  愛能不能不變
  ﹊﹊﹊﹊﹊﹊
  去鎖住時間 一直熱戀
   ﹊﹊﹊﹊   ﹊﹊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卻酸了一點
  ﹊﹊    ﹊﹊     ﹊﹊﹊﹊
  愛能不能不變
  ﹊﹊﹊﹊﹊﹊
  就算是時間 給了考驗
     ﹊﹊   ﹊﹊
  夢好一點 幸福多一點 捨不得
  ﹊    ﹊﹊    ﹊﹊﹊
  我們睜開眼
  ﹊﹊﹊﹊﹊



   這兩首歌﹐很有感覺耶!
   都是分手卻捨不得的感覺吧?
   我好像也有﹐聽這兩首歌會有想哭的感覺。

台長: ♥梨咩。
人氣(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推薦歌曲ం 〗 |
此分類下一篇:〖ヾܤ 六甲 ミ 紀念 〗
此分類上一篇:〖ヾܤ 北極星的眼淚 〗

GJ
推87

摁摁!GJ有寶貝陪阿﹋
孤單什麼!呵呵*

寶貝誰說你學丫頭的=口=凸
ㄚ頭和寶貝都很可愛餒
哪有學啊!整個自High不行噢!?
(撲哈哈XDD)
乖啦寶貝,做自己就對了﹋

這兩首歌超有Fu的
GJ快哭了啦ˊ口ˋ...
2006-07-26 18:29:51
Q"鬼
堆 * 9 8


嗯哼,, 痕有 F e e l 的兩首歌

留言版關喏 !?

沒關西 * 我還是會常來回應

嘻嘻˙ˇ˙
2006-07-27 08:38:42
魚妞*
兩首都很好聽:)
2006-07-27 18:3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