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2:06:0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之回鄉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2回娘家

對......回娘家

第一天
我和我媽&2姐回去
一出門走到統聯那邊久有位子
哈哈哈~~~
lucky.....
還有座位喔!!
不過明明就沒有對位
有一位年青白目媽媽
就趕我和我2姐
真是夠白木的

到了台中
我們就坐火車回彰化
途中遇到外籍泰勞
在撘訕我2姐
我就立即跟我媽說
我媽還問他說有啥事嗎???
結果他還是繼續跟我2姐說話
還一直採我和我2姐的腳
有位老外看不過去
把它拉過來聊天

外籍泰勞的朋友就把他拉下去啦
老外就和我2姐聊天
原來他是來學中文的
但他說只學一點點
還用英文跟我姐說
我還聽的懂ㄟ
因為還蠻淺的
他竟然有36歲
根本看不出來
他人不錯喔
還說他僅年7月就37歲ㄌ
還比老背背的那種動作
真好玩
我要下車時還跟他點頭
他還跟我再見
真好玩
當天就把紅包拿完啦
開心XD




第一天好玩的事沒了就這樣..................




第二天
很無聊的
一直罵那個白目表弟
功課一堆都不寫
真的很白目
一直玩
寫不完再那邊ㄍㄞ
吵死啦
作文5年級了還不會寫
你機測完了
我外公外婆
以前也學過日文
外公還考我單字
=  =
外婆還跟我聊日文
害我一直說
嗯嗯嗯
不然就一直笑= =
真尷尬
就這樣又過完了一天
對了
當天晚上我還看了一部電影
麻辣公主
很好看喔


第三天

很無聊的到家啦
車子超難做的
坐了4小時到家
快要晚上9點到家
好累喔!!!
台北超冷
彰化超溫暖的
差超多的
鄉下都有太陽
台北都是烏雲
外加下雨
看惡作劇2吻
嗯嗯嗯......
超好笑的
要看喔!!!
↑哈哈哈,打廣告




本人3天營成結束
謝謝觀賞= =

台長: ﹝麵線﹞*~~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補》返校&吃火鍋&唱歌【今天好FUNN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