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4:14: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過期的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8月13日,牛奶快過期了~今天心情還不錯,跟芳儀去新營,除了買歷史自修外,我們去主幼商場買了一樣的衣服,很可愛喔~還多買了一件裙子,嗯....還不錯喔!!
但是.....小難過的是,他依然沒有給我回覆.....,很失望吧....我也知道,其實,真的很想他.....但是找不到理由跟他說話,或許我已經在他的黑名單了,不過也謝謝他給我很多回憶~~我們的有一或許已經到了期限了,如果在這樣...就像過期的牛奶一樣,給人很酸的感覺,也參雜了一些無奈.
今天,也給爸爸一個遲來的父親節&情人節的禮物,就是我的獎狀.....哈哈~老爸....愛你喔........
被動
作詞:潘麗玉 / 作曲:伍佰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祉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
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祉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你讓我的心失去自由
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這我是此刻的心情吧!?

台長: 呆寶妹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