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17:45:2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愛自己不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段時間都是在幫朋友解決感情問題

每次提起自己的過去...都是感傷

朋友問~難道是你還未放下嗎?

我回答~就是放下了才會有現在的我呀!

那為啥要感傷?

我感傷的不是過去的感情

而是為過去的我感到難過

以前~因為怕失去~以為就是他的想法

讓我傷的體無完膚.遍體磷傷

就因為~我不愛自己

明知道不對的事情~一錯再錯

導致~身邊的人不懂得珍惜

就會以理所當然的作法對待

換來的都是每個人心中的疑問..為什麼這樣對我

試問..有誰想過為何要這樣對自己呢?

正視自己內心的想法

正視自己想要的感覺

遠比去在意對方要不要的好

但..這個想法好像很少人會認同

現在..走到任何地方都有回憶

每天..聽到任何音樂也會回憶

但每一次的回想都會告訴自己

感謝這些記憶~造就現在幸福的我

因為經驗教會我~怎麼愛~如何愛

讓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謝謝愛我的兩對父母

謝謝疼我的木頭老公

謝謝在我身邊所有疼愛我的親朋好友們

擁有你們~我好幸福^_______________^

台長: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