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9:24:51|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襪子贓掉惹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在k書...k一下,休息一下。
先從歷史開始看,光歷史揪看惹好幾個小時惹,看個書時間痕快揪過ㄑ惹。
看完之後接著看地理...發現...地理我都不知道要看哪裡...抓不到重點 = =*
比歷史還難看...看一看還是找不到重點...把字全部念惹2.3遍...(但不知道記不記的起來)
看完之後時間都差不多4點多惹~ 洗頭洗一洗,出門ㄑ龍岡打球;
看到王辰濠走過來說:[每個人狀態都說看書揪好啦...! 看到龍岡來...也不是屌。] 哈哈哈哈 ~ 超好笑的 !!

天色越來越黑惹,人也漸漸遍少惹,但我們的人還是沒變...依樣多人,
玩一玩...好黑惹,我想回家惹 怕太晚回家會被罵。
所以我揪一直說我要回家...祐祐就跑過來把我鞋子脫掉 = =* 還拿ㄑ給大家聞...又跑來連襪子也脫掉惹...我千交代萬交代叫你們不要把我襪子弄髒吧...你看...現在變好贓惹拉,那是我新買的耶 :((
我畢旅要穿的耶 ...............不管拉 ~~~
你們要陪我一隻拉 !!!!!!!!!!!!!!!

我要把你棉的惡行全部寫在週記裡,給彭南萍看拉。
( 寫你棉的全名唷? )


:D後來還是跟著閃閃一起烙跑成功摟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Princess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杰杰
哈哈~~~
2006-10-16 16:4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