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4 07:23:4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不是世界末日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友月老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失戀月老婚友世界末日 然而,男女間交友情緒,常常非本身婚友等候所能節制。假設聯誼一天,你的女朋友或是男同夥倏忽跟你說:「對不起!月老已碰到更合適的人,請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聯誼 相親 你會婚友會覺得晴天霹靂?感覺本身被變節、被拋棄了?曾有位年青男會員,因為情緒觸礁,前來求助於我,他說:「假如是我要分開她,可能就不會這麼苦,恰恰是她要分開我,而我不想脫離她,所以我就像被判了死刑一樣,就像世界末日一樣。」 失戀的人,常常悲觀地覺得生不如死,婚友聯誼大多半的人都知道,戀愛是雙向的,若是對方不愛你,就不要苦苦尋求不捨,應當知趣地脫離,可是,有些人恰恰就是死心眼,不光為對方帶來困擾,也讓本身墮入困境。畢竟人非草木,誰能無情?一般的人,仍常常為情所苦,可見得要放下豪情,實際上是件很不輕易的事。 因為真實的戀愛要兩邊你情我願,有因有緣才能成就,不是本身想要就要。因愛而生怨、生恨是很不幸的,對於你值得支付的人就要完全的支出,可是當一小我你對他再好都感觸感染不到的時候,結交聯誼 相親聯誼交友該收手的時刻。豪情要到收放自若的境地,是很不簡單的工作,但是何不起勁成為一個歡愉的享受戀愛的人,而不要有這麼多壓力,大病院小醫師婚友聯誼社團結交聯誼的男女會員約有一萬八千多人,月老他〈她〉們正享受著因追求而滋長愛苗的喜悅,放掉上一段的感情,來尋求更有質感的愛戀吧!月老月老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婚友社

台長: 劉欣怡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