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5:50:52|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術科期末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術科期末考考完啦~哈哈

今天因為學長要趕去東吳大學伴奏,怕回來不及趕回師大~所以我就調成第一個考試了.本來其實有點不想耶~因為我心理還沒準備好.但是又很怕他到時候趕不回來,我會等的更慌~所以就還是認命的去考啦.

結果,這次狀況算不錯耶~BACH的前奏最後面有點不穩,Gigue左手的震音有幾組沒打成功~其他都還ok.在舞台上,我是完全的有進入音樂中,沒有恍神,也沒有其他雜念的~有把想做的東西都做出來,有用心去唱音樂,還蠻開心的!n_n

不過啊~真的覺得時間太短了啦.我的普一第一樂章都還沒彈完耶.後面那些成群的八度我下了不少功夫,好不容易有練到八九成的準確度,結果~居然沒有彈到!真的是太可惜ㄌ~

這次考試.真的很謝謝學長的幫忙~雖然他每調一次時間,我就會亂一下,不過好在心理很快又恢復正常了.這次跟他合作真的學了不少東西,一些八度的技巧和第三樂章的cadenza,幾乎完全是用他的方法練起來的(結果這次考試沒彈到,真的好可惜)~真的很謝謝他願意講這麼多.

對葉老師的感謝~那更不用說了.他對我的影響已經不止是在這次考試上,甚至包括到我對練琴,對音樂的態度和看法.雖然沒有機會在大學出國,但是能被他教到,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了!

目前手頭上還有一首Mozart協奏曲,拉赫的練習曲和普八要練~

再繼續加油吧!

台長: 茵~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