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1:56:0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特别的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7,7/18這兩天的旅遊,是今年最特別的生日禮物!!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和你牽著手在華納威秀附近四處逛逛;依偎在你身旁看精彩絕倫的電影;和你一起

在淡水老街逛&瘋狂投籃;在八仙樂園開心的玩水...玩刺激的滑水道,悠閒的躺在

漂漂河的泳圈上&一起體驗”天池之旅”..等;還有一同度過甜蜜美好的夜晚;翻

山越嶺到達擎天崗.....這種種的過程雖然沒辦法用相機拍下來,卻已深深的印在

我的腦袋,成為永不褪色的回憶!!

八仙樂園比我預期的還要好玩!!從高好幾尺的滑水道溜下來,感覺真的很棒!!有

些設施比較多人玩,需要排很久,但一路和你甜蜜滴打打鬧鬧,也很快就輪到我們

了!之後咱們在比較溫和的漂漂河玩,疊在你身上隨著”河水”漂,悠閒的談天說

地,讓我感覺到無限的甜蜜!

回到宿舍洗完澡之後,我就窩在你的懷裡和你一起看電視...靠在你的身邊好舒

服,好有安全感唷!接著...我們過了一個激情又甜蜜的夜晚,在棉被裡和你纏綿,

親熱,享受這屬於我們的一晚n_n

隔天的行程是爬陽明山...風櫃口比我想像的還要難爬好多啊!不但放眼過去盡是

芒草,路也是又長又不好走,再加上我們又揹著行李...更是累人!你不但幫我在前

面開路,還幫我提行李,減輕我的負擔.....我看了真的好感動!!你真的好溫柔,好

貼心喔!!翻過一山又一山,走了6.6公里的路程,我門終於到擎天崗!和你牽著手躺

在草地上,讓微風輕輕的撫過臉頰....此刻的我,心中感受到的不僅是勝利的喜

悅,更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

親愛的,我真的好愛你!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環境有什麼變化,都希望能和你這樣

一直甜蜜的走下去!希望將來的每一夜都能和17號那晚一樣,在你懷裡安穩的入

睡,一睜開眼看到的就是親愛的你!!也希望以後還能夠一起出來旅行!!....因為

你,旅行中所經歷的事物都變得更加美好!因為你,旅行也變得更有意義!!!n_n

台長: 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