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0 11:42:4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一二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記得帶傳輸線嚕
所以ㄋ 就把我美美ㄉ燭臺放上來嚕:D
說真ㄉ 房間ㄉ氣氛好像有點詭異...

ok 來說說我自己ㄅ
我喜歡藍色
藍色的衣服 藍色的車子
藍色的隱形眼鏡
還有藍色ㄉ房子XD(這是開玩笑ㄉ.....)
但是我的衣服好像米色居多ㄝ...:Q

我酷愛吃辣
跟辣有關ㄉ 我都愛ㄚ:Q
所以 同理可證 我愛辣妹
(這推論蠻濫ㄉ...)

我超愛逛街
不管是買書 買CD 買衣服 買飾品...
是不是覺得我不像男人?
沒關係 可以叫我死gay...
我很習慣ㄌ...

我喜歡貓貓狗狗
不過礙於目前單身 工作繁忙
假日又有活動
所以 沒辦法養寵物
只好 有空就去玩朋友ㄉ狗...
(妞妞 大大 發發 我好想你們阿...)

我有茶癮 咖啡癮
一天不知道喝幾杯
喜歡跑illy跟老咖啡館(內湖緯來電視台1F也有喔)
starbucks我只買香草或榛果拿鐵
(當然星冰樂也蠻好喝ㄉ...)
茶我喜歡純喫茶綠茶口味...
15元 便宜又大碗
果汁我愛喝芒果汁...
難怪一天到晚上火氣:Q

喜歡看電影
會自己一個人跑去看
常被認為是怪胎...

喜歡照相
尤其是自拍...=.=”

有自戀傾向
不懂ㄉ可以去看白鳥麗子
不是白鳥澤麗子喔...
等級是不同ㄉ...

有戀物僻
看到高跟鞋就昏倒ㄌ
(just kidding...=.=)

講到這 為什麼今天沒放颱風假ㄋ?
我是新人沒特休ㄚ
我要颱風假ㄚ...

加班再續掰...

To be continue...

台長: 黃小波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耶~改名嚕!!
此分類上一篇:0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