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14:40:1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樣也好 沒有負擔 沒有牽掛” 黑色說

”是嗎? 這樣只是不負責任”
白色激動的說著

”或許...”
”但是勉強自己 只是加深痛苦 讓自己跌的更深 所以...” 黑色緩緩地說

”所以一切都不在乎了?” 白色好奇的問

”嗯...
在路口相遇的每個人都只是過客”

”等到哪一天 也許我累了 也許我找到了 那麼我會選擇停留”

”為某個陌生人 駐足停留...”
黑色 笑笑說著

”我無法認同...”白色不以為然的說

”不管如何 你還是得接受”
”因為我們是共存的 不是嗎?” 黑色說

”但是卻相互矛盾的...” 白色說...

我笑了

世界不一直都是如此的嗎? 我說...

台長: 黃小波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一陣微風吹過...
此分類上一篇:說真的...我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