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18:36: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蝦小王子Q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因為新家也佈置ㄉ差不多ㄌ
所以就跑去買ㄌ一套家庭劇院組
花ㄌ一ㄍ小時設定好之後
當我用它放著AK的精選輯時
眼角一滴淚 輕輕滑落 太感動ㄌ...:Q

真搞不懂 為什麼我不早點買
每天用電腦喇叭虐待自己=.=”

接著ㄋ 我又買了一個超精美燭臺($6,200...有點痛)
還買ㄌ幾盏裝飾燈
結果你知道ㄉ 雖不敢說很棒
但對一個苦命ㄉ工程師而言
至少讓我對下班回家這檔事
多ㄌ幾分期待...:D

昨晚ㄋ
第一次參加新公司ㄉ羽球隊練習

因為兩三年沒打ㄌ 心理一直很擔心
當年ㄉ威風不再...

不過心理已經盤算好
反正我球拍ㄉ線都濫掉嚕
至少可以拿來做藉口ㄅ=_____=”

到ㄌ球場拿出球拍一看
連把手的握套都濫掉嚕:Q
這時我就很怕我連球拍都抓不住....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下場打沒兩ㄍ球
球拍就整ㄍ滑掉飛出去

還正中我們總經理ㄉ屁股...
(還好不是頭...)

好笑ㄉ是 總經理還轉頭笑笑對我說
沒關西 久沒打都是這樣ㄉ.....
(騙笑ㄝ...其實他心裡一定很!@#^%&*.......)

當時我下ㄌ一ㄍ決定
無論如何我都要努力發揮我ㄉ實力
幫助老總 打贏這場雙打...

可是 你知道ㄉ 那麼久沒打球ㄌ
當然以前ㄉ羽球鞋也丟嚕
所以 我是穿著那種沒鞋帶ㄉ休閒鞋去打ㄉ....

結果 沒記錯ㄉ話
摔倒一次 鞋子飛出去兩次...
不過我到是因為這樣得到兩分
因為笑果十足ㄚ....=.=”

打ㄌ好幾場之後 球感慢慢恢復ㄌ
也開始能打出切球
殺球跟調球也順暢多ㄌ

可是那鞋子真ㄉ太鬆 又沒鞋帶
幾乎一跑就飛...
(我想這是後來都我贏ㄉ主要原因...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掉鞋大家都要笑很久.....)

所以我改變打法 逮到機會就殺球
而且還是跳殺喔...
(因為跳ㄉ話鞋就不會掉嚕XD...)

當場就贏得ㄌ新同事們ㄉ讚美
獲得ㄌ跳殺小王子ㄉ封號.../_
(其實我不想要ㄚ...什麼跳蝦小王子)

anyway
我要回家冰敷我ㄉ屁股ㄌ
為什麼打羽球會屁股痛
我不懂 真ㄉ不懂.....=.=”

在公司摸魚寫日記ㄉ跳蝦小王子...

台長: 黃小波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胡思亂想
此分類上一篇:8/8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