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17:59:16|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莎唷娜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不掉初見妳時的那份感動

更忘不掉妳那優雅的身段線條

靜如處子 動如脫兔

我想那是妳最好的寫照

妳總是散發出一股令人不敢直視的冷冽 一種驚艷的藍

但是卻又擁有讓人目不轉睛的優雅氣質

我忘不掉與妳一起度過的每個夜晚

心跳加速的時刻 伴隨著妳令人血脈噴張的叫聲

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漫漫的旅途上 總是妳伴著我 沒有一句怨言

謝謝妳 這三年多的日子 我很快樂

也很享受妳帶給我的刺激快感.....




就在今天 我終於跟我的小藍說掰掰了....XD

下一台車

我想我還是會選我最愛的藍色....=)3=

台長: 黃小波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車!! |
此分類下一篇:Dream car變成休旅車.....果然該結婚哩!!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段油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