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8:16:03|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
午後慵懶的陽光灑進屋內的感覺
拉上窗簾
讓屋子有點昏暗 卻很舒服

我悄悄閱讀你的溫柔
不埋怨時間的無情帶走
只是 想起你手心的溫度

很喜歡
就這樣靠在懶骨頭上
點一根 你的菸
就算不抽 也很溫暖

時間一直陪伴著我
於是 我也跟寂寞成了好朋友
雖然 我們彼此不交談
卻總是能心領神會

這是一個屬於我的空間
沒有天 也沒有地
望了很久
所以 我也放棄了尋找
地平線的那一端

原來 死亡也可以很美麗
前提只是 願意放手你所擁有的
一切

我知道你也在
只是存在不同空間
我悄悄地睡去 思念著你
你靜靜地守護著我
和從前一樣

好想
再一次擁抱
一個不放手的擁抱


台長: 黃小波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心死
此分類上一篇:脫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