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21:30:01|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x 人 x 對錯 = 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黃的燈光 看著
層層白煙 在密閉房間裡
如靜止般的停留
彷彿時間停滯 不前

一個人坐在角落
渴望著身邊的一個你
說幸福太勉強

回憶不肯放手
時間卻無情地將鏡頭拉回眼前

有人依舊苦苦等待
卻不明白 無法強求的悲哀

我們都一樣
得不到愛 在不同的劇本裡

放棄的很堅決
傷害的很徹底
只是不忍再浪費 你應得的幸福

愛情誰也無法預料
遇見 卻不被允許
只是遺憾

時間總會帶走過去
我的感覺 只能為了你放手

半夢半醒間 我看見你說的美好生活
但是 請相信
那不會是我

唯一的難過
只是 我連開始的權利
都不擁有

是我太狠心
還是 你的不祝福?

沒什麼
只是我們都太自私



台長: 黃小波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The Room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的 變奏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