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5:34:10|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念! 我的眉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閒閒沒事
突然想起了
有倫說過 尼如狗修了眉毛 費更好看...

於是
我做了一件 會讓我後悔 痛苦一個月的事情...

我跑到浴室 找出了躺在置物櫃角落裡的修眉刀
關於這把修眉刀的由來
起因於 有一次魷魚絲(my friend)說我該修一下眉
於是便幫我買了一把 幫我修眉

之後我也自己在家修過一次 不過那次也蠻慘的
第一刀就把眼皮劃破...
所以後來這把修眉刀 就被我封印在我的置物櫃裡了....

但是 昨天
不知哪來的該死念頭
又讓我拿著修眉刀 想把眉毛修的整齊點...
有了前車之鑑 這一次我非常之小心翼翼 深怕又落紅了...

前幾刀還蠻順的 慢慢的我掌握到了訣竅
(原來跟刮鬍子沒兩樣ㄇ...哈哈哈...難不倒我的...我不需要女人的....)

正當我得意之際 手指突然用了點力
我感到一陣刺痛
當我回神一照鏡子

我把眉毛剃掉了一截...ˋ(′~‵”)ˊ

接著 你知道的
任何人碰到這種事情
都只能用晴天霹靂來形容當下的心情的
我維持著我半蹲的姿勢 呆望著鏡子裡的我

持續了至少有一分鐘ㄅ...

我忍不住 開始大笑

少了一截眉毛的我 還真搞笑ㄚ...

這時候 腦海裡逐漸浮現出
這一生 我曾經做過的蠢事
(真的 不蓋你 就像走馬燈一樣...)

我想到了那次在plush喝醉 結果用打火機燒掉自己睫毛的事情...
又想到了跟追求中的女生在喝咖啡時 用打火機燒掉了自己頭髮的事情
(當時很糗...剛做完離子燙的帥氣直髮...前面立刻一撮變捲毛...當時那女的只差沒噴咖啡....)

哈哈 當初應該去當搞笑藝人的 當什麼鬼工程師啊...

anyway,
從眉毛事件裡 我學到了
1) 沒本事就不要自己修眉
2) 最好交個會修眉的女友
3) 沒有女友 也要跟姐妹們多聯絡感情 才會有人幫你修眉
4) 萬一不幸發生此類悲劇 隔天上班請用紗布跟膠帶包住眉毛(記得要加紫藥水, 碘酒) 然後答案一律是~喔!我昨天雷殘...

台長: 黃小波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吼一下啦...
此分類上一篇:自畫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