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0:47:29|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程式@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

日子過的好好的

卻總愛沒事找事做

怕自己過的太快樂 心情太好了

沒有辦法深刻體會小說 電影裡的悲傷氣氛

怕自己學不會偉仔的憂鬱眼神(想學會在等100年啦...( ̄﹁ ̄))

所以總要找些讓自己傷心的理由...

昨晚啊

一個線上遊戲的朋友

傳給我 傳說中的傷心程式...

就是聽說可以看到誰把你的msn帳號 刪除或是封鎖的一個程式

拿到之後 反覆掃毒 確定沒有木馬之後(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掃毒ㄚ...現在壞人太多嚕)

我就二話不說 輸入帳號 一探究竟了

當名單出來後 我沉默了三分鐘

............................

............................

............................



這真是太黯然 太神傷了

沒有什麼話想說

因為

腦子一片空白......

***********
MSN傷心程式
***********

使用說明:
心臟病 高血壓患者不建議使用
過於感性 容易落淚之朋友 建議聽聽就好
以偉仔為偶像 希望有朝一日能用眼光殺死少女的人 強烈建議每週服用一次︵<( ̄︶ ̄)>︵


禁止事項:
使用後 嚴禁打電話給久未聯絡的朋友
大罵 @$#$&
你幹嗎刪掉(封鎖)我ㄚ...︵(︶o︶)︵

保存期限:
只能使用五次
繼續使用第六次
將有可怕超級無敵病毒出現
保證讓你傷心欲絕 肝腸寸斷...=O=

台長: 黃小波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晴天霹靂之懷念msnㄉ好:Q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公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