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1:19:54|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熱又累的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我穿制服去學校

皮鞋在樓上

牛牛幫我拿下來的

謝拉 =]]]]

你好好 -/////-

 

站著聽了一堆話

很累

從七點多站到九點

早餐只咬了3口 = =

接著到校史室

繼續站

  說好九點半要開始

拖到十點了還沒開始

還以為我會來不急回去比賽

嚇死我

回去在司令台換好衣服

趕快去找七

要比兩人三腳

呵 ...    結果沒有很好

練習時比較好的說

沒關西    最後我們班還有第五名 =]]]

 

接下來比800

裡面最累人的一項比賽

比賽之前 老公 (.....)

我知道你很害羞 謝謝 -//-

還是第三名

2分58秒

比預賽時進步了8秒

可惜名次沒進步

至少有牌是不是?!

 

下午的大隊

跑之前我一直跟一班的阿嬤聊天

還說要牽手一起跑

好多可以聊 =]]]

到了要開始了還在聊

中間都沒停過的說

超開心的=ˇ=

結果我們班第六名

笨蛋 (是我的女生老公-///-)

跌倒了

整個手都受傷了

別哭別哭 不要想太多 不要自責了 

   重要的是你要趕快好

希望不要留疤

女生的手手很重要的說

 

 

接著閉幕摟

閉幕完之後

我跟老公 瑜一跟牛  黃偉俊   阿泰 奶    凱子

一起去吃冰

 

回家後 超累

就睡了

 

 

 

 

 

 

 

 

 

 

 

 

台長: 張小花 ♥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二中生活好精采&#9829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