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1:30:3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就看7月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寫些什麼...但又想不出畫面是啥

感情生活。。停頓了兩個月

遊魂的自己--逐漸。成長。茁壯。漸漸。沒落

農曆7月過後...我將展開另一種生活

看似忙碌。卻異常冷靜空虛

忙著一堆趕著結婚卻跟自己不相干的幸福的人

而我的感情..即將被吃掉了..啃食

打造出幸福的一雙手。終究。

無法擁有幸福

那我修出來的照片 【應該也平淡無奇】

就當作是給那些幸福的人

一個。。

很平淡的禮物

之後--我將以我傷痕累累的手

送給一百對新人。一個。沒感情的禮物

對愛情失去信心的婚紗修像師

能給你們的只是用生命編織成的照片

它........不存在任何感情

但至少《它會是我沒日沒夜用生命換來給你們最悲傷的祝福》

至少。對我而言

對一個得不到感情..卻要面對喜悅感情的人而言

希。望。妳。們。都。會。滿。意

我真的盡力了!!


台長: 二愣子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