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01:51:0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PIP中鄧智堅在一個訪問中說的︰

「這個世界是沒有完美的,但我卻追求完美。幸好,我有自嘲的部份。發生什麼事的時候,我也會自嘲。自嘲可以令我在那個環境中暫時跳出來喘一口氣,休息一會。比方說,有時候我跟一個女生交往,我也會跳出來,想一想,丫,原來這個世界的人,拍拖是可以說這樣低B無聊的話。只要把事情變得有一點好笑,那件事就會轉化,就會變得特別。這也是我希望觀眾看到的東西。」

「做演員有什麼好處?演戲,或是演戲的訓練把我很多負面的特質拿走,或轉化。像我自私的部份,像我負面情緒的部份,negative的東西,都轉化了,變得不同。」 鄧智堅先生如是說。

台長: bm26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風聲雨聲讀書聲 |
此分類上一篇:樂在其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