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02:11:2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浪灣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4日,臨放工時一班同事圍埋。我八卦地把頭伸過去,都在商討著去沙灘的事宜,卻沒有定案。我一直沒出聲,也沒說去或不去。
可是午飯時,看看天空真的很風和日麗呀!大陽猛得很。這樣的天氣,再屈埋落去也太浪費了點。
心情鬱悶多時,想起J隨口說我對生活沒甚麼期待。唉,最終,跟M及H約定了星期天的沙灘之行。

其實之前一陣子常常都不夠訓,很累。於是本性使然又大大的遲到了一小時,被H狠狠也持續地冷嘲熱諷了一番。當然啦,他竟然準時的等兩位女子出現。(另一位應該也遲30分鐘以上啊!)不過我很良心發現地請了個午餐。

一行五人乘車進入大浪灣,太陽傘緊緻的填滿整個沙灘範圍,四處都是三點式女郎及半裸男士。幸好,要在縫隙間在多插上把太陽傘亦未算困難的事。我們迅速地將地盤由兩張沙灘蓆擴展到三張。

大浪灣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地方。水不止清,而且在酷暑中冰涼冰涼得很,每次下水也要掙扎良久去適應它的溫度,可是游的時候又很舒服。沙不但幼,且整個灘都沒甚麼垃圾,甚至連石子、貝殼等刺腳的東西都一概沒有,在上面跟跑起來自在又舒服。男同事在旁及時補充了一句,D女都唔錯添。他的形容很真切。幾位看上去有點猥褻的男子更在水中大大聲的評論說,D女好索喎,個個都無肚o既。(哈哈)

海灘中並無浮台。我跟H一直游,游到了防鯊網,在網前稍息,可是沒有跟近期在附近出沒的鯊魚隔著網碰面呢。沙灘三面環山,回望過去風景非常美麗,似乎已經游得很遠,附近都沒甚麼人,在海中心很是舒服安寧。沙灘旁的小山丘上還建了個亭,真誘惑我就這麼穿著泳衣走上去。

我還特意借了本董啟章去睇。只是一翻開書就很眼訓,想小睡片刻卻又不大睡得著。雖然,並沒有很興奮,可是,已經很久沒有外遊甚麼地方,難得的寫意的一天。

很遺憾,當天沒有拍照。真應該想把當天的天朗氣清拍下來。

台長: bm26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歷過、下一次未必經 |
此分類下一篇:書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