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02:28:5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6 我在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對一首歌很有感覺
叫作失落沙洲


每聽必哭...



讓我想到很多事情
也有很多感觸
有些時候
人事全非
就算有一台時光機回到過去
但是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改變
發生的終究會發生
而本來該站在哪個位置就應該站在哪個位置
騙不了別人 也騙不了自己


一切都像回到原點
也許你可以忘了所有事情
但是我沒辦法
事情就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感覺就像那天一樣窒息著
失去太多的人事物
所以開始覺得是不是被這個世界丟掉了呢?
上帝是不是忘了什麼
是不是忘了我...
忘了還有一個我




不管哪一方面
我真的也很努力了
也許想像不如預期
也許我真的不像別人那麼好
可是我真的很想努力
只是當你的努力別人看不見
當你所有作為別人看作理所當然
真的 累了


因為我沒有反駁的餘力
而我也不喜歡跟別人多講解什麼
說了也沒用 你覺得的還是你覺得
而我也不會因為什麼而改變
也許我就是固執吧
但是我的固執也帶我撐過了很多事情

我也不喜歡哭
不喜歡自己軟弱
從小到大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
儘管別人怎麼看扁你
不管別人怎麼批評我 我都要笑著
儘管我的眼睛可能已經淹大水了
我死也要撐到廁所裡 然後不出聲的流眼淚
就算真的很累了 很難過了
我真的也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

也許我真的太倔強


但是說了也不會改變什麼


也許就是這樣 長大了才養成了這些習慣


我不擅於跟別人分享
我只習慣在我的世界裡聽我自己的聲音
我害怕  害怕我依賴了一個人
害怕這個人離開以後
我應該怎麼做才會比較自然
我害怕 害怕我緊靠的那個人
害怕這個人放手以後
我應該怎麼騙自己才比較不難過



可是我不會騙自己....
我只會哭














台長: Bar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