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0:34:5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發現要幫文章下標題好難....

############

"晚上的海邊也是很漂亮的嘛!"

去了旗津海邊,在晚上

老實說晚上的海邊真的是挺漂亮的啦
尤其是站在沒有燈光的地方往海上看,可以看到月光映在海面上的情景,蠻不錯的
只可惜去的時候只有上弦月...如果是滿月就好了:P

站在海邊,腦海裡一直回響著moon child的那段背景弦樂,我喜歡那段音樂...有種說不出的悲傷的感覺

#############

在回程的國光號上向窗外看,可以看到許多大片的,嫩綠的草地和水稻田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來以前看過的一篇訪問,內容是關於他們對7色的看法

hyde對嫩綠就表示"這是什麼顏色呢?我看不出來...應該小時候有用過吧"

看著他的眼睛,我常常忘記他有色弱這件事呢
應該是上帝開的玩笑吧,讓他有如此美麗的雙眼卻使他的眼瞳中,映照不出許多色彩...

不過也實在是很想看看,在他眼裡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
面對著一大片新綠的景象,在他看來是一片雪白嗎?

#############

海報被我搞砸了,現在正在想辦法搶救中...

好羨慕有色感的人阿...
我根本就在浪費顏料...XDDD

要不要放棄呢....?

#############

又去了藍的咖啡廳,見到了nao,小克,還有K^^

看來面對這次的日本行大家都有各自的怨念所在呀...
arena A3...我還是不敢相信nao你居然就降讓給別人@0@

94年的雜誌....不但有laruku還有Dies in Cries!
yukki那時和現在還真是差好多~~~~一本只要800日幣><

nao我忌妒你*認真*

不過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
居然一下就聊了快5個小時!
完全感受不到時間的消逝呢...

距離SSD也過了1個月了呀...
1個月前的今天,我在台灣,你們在日本
都在提心吊膽著呢...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m(_ _)m

台長: blurryeyes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