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6:30:59|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宮] 華麗的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取自於我在PTT的文章

作者: blackcat28 (mmmbop) 看板: Cheer
標題: [迷宮] 華麗的冒險
時間: Sun Jun 11 14:56:47 2006

剛看了台灣朋友傳給我小虎拿最佳製作人的片段
一直以為會很冷靜的我
沒想到聽到鍾成虎三個字時
心臟還是忍不住的砰砰砰~心跳加速
雙手蓋住嘴巴好像深怕自己情不自禁的喊了出來似的
-- 還有應該是heroose的絕對尖叫聲真的嚇我一大跳 --
對~我沒用大哭或者飆淚
但是我心裡清楚原來那也是我最期待成真的一座獎項
雖然大從聽這張專輯開始
華麗的冒險早已經是我心目中的
最佳專輯
最佳製作
最佳演唱
最佳演奏
最佳編曲
但是當看到小虎站在台上帥氣卻感動的說出致謝詞
和台下綺貞有點不知所措但是還是期待這個獎項時
直率單純的個性讓她自然的用雙手遮住臉也忍不住哭的那刻
-- 我一直重復聽頒最佳製作人的片段…恨感動 --
這一刻我怎麼能不想起每次聽華麗的冒險時心裡的感觸呢
第一次拿到華麗的冒險
心裡想這些吉他手和華麗的冒險之間的距離的日子裡
我改變了 綺貞也會有所轉變
等我聽唱片的時候還能聽到那種熟悉和總是有些驚喜的感覺嗎
有時候我確是會多慮
深怕創作的人走得太遠 我追不上 就出現了疏離感
雖然我還是依舊很喜歡很尊敬
可是一次一次重復的聽(肯定超過100次了)
每次都聽到和感覺到那種要去冒險時的氣息和
即使你完全熟悉了曲目卻還是感覺隨時能發現一些什麼的期待
甚至還有那種華麗的冒險製作群裡每一個人真誠的呼吸
然後你知道這趟華麗的冒險雖然出發點看似單純
但總是如迷宮般的 又或者如self編曲般神秘引導又充滿倔強氣息

不管是戴上耳機還是放進CD PLAYER
貼近還是遠離的聽華麗的冒險
總是如此扎實的敲進心裡頭
有時候還狠狠的挑起我嘗試忘卻的情緒
一個單純的出發很多時候反而更直接的安慰了人
也許當事人不清楚
但是被感動被安慰被認同的人都很清楚而且毫不掩飾的回應了
綺貞你滿足能在自己的天地做你自己做你想要的音樂嗎
大家也都非常樂意看到這樣的你
因為這也是喜愛你的每一個我們努力在做的事
哪管你每趟華麗的冒險都要等個三年
真誠的東西總是值得讓人心甘情願的等待
就好比等
(借小虎的話)
一株很綺麗的花
那...並不是用塑造得
或是用錢去堆出來的
而是一個特殊的養分
還有她自己的才份
才有辦法做到這樣子

台長: bluE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