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01:28:48|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說一眨眼就能過去﹐我真的願意再多眨幾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一眨眼就能過去﹐我真的願意再多眨幾次。
我相信我有這個歲數該有點成熟和想法﹐所以我必須相信自己能夠面對甚至解決此時面對的大大小小難題與煩惱。
但是我更清楚知道的是﹐我受不了﹐這些我知道我同意我該面對的難題與煩惱。
偶爾離開人群﹐偶爾積極﹐偶爾沮喪。
我希望這不會又是我的錯。
你該知道自責是很難受的一種罪行。但願你真的知道。難道你沒自責過嗎﹖
到底是你選擇了生活﹐還是生活選擇了你﹐還是你壓根兒就得這般的活著﹖
別太奢望有人分擔你的懮傷﹐因為大部份的時候你是連快樂也要獨自承受的。
書本上寫著[燃燒生命不如一根煙]
當煙燒成灰燼時﹐生命又該到達什麼樣的階段呢﹖
當醒來一睜開眼睛﹐煩惱和遺憾即時在腦海中蕩漾﹐你知道你一天心情大概也不會好到哪裡去﹐除非你迷信于那小小的意外驚喜。
如果說一眨眼就能過去﹐我真的很願意多眨幾次。
對于生命﹐我沒說過我想放棄﹐不由得我放棄﹐只是受不了。
生命被一片一片段切割下來﹐血淋淋的﹐很難堪。
誰都不被自由﹐因為這世界讓你身不由己﹐但你有想象自由的權力。

台長: bluE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