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06:41: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一:獸醫護理 (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一大清晨七點鐘,天色還烏黑得不得了。一個人站在巴士站,一個人影都看不到。哎!好想念家鄉。清晨七點鐘,早已經有其多人跑步完畢,步行回家,或則父母忙著送孩子上學了呢!微風陣陣……凍得要我的命哦!巴士怎麼還沒來啊! 

迷糊的是,到轉站的時候,我上錯了巴士!雖然同樣是4號巴士,可是走的路線卻完全不一樣!還好發現得早,否則第一天實習就遲到,肯定給學校留給臭名。更何況我校獸醫係是新創不久的呢!雖然發現得早,根據手機GPS顯示,與其倒回原站,不如走路過去更快
結果就連走帶跑地用了大約20分鐘來到了醫院。天哪!對這麼久沒運動的我來說,這真的是夠力哦!明明氣喘如牛,卻滴汗不流,手指還凍得發緊,還不是因為要拿著手機看地圖的關係! T_T 真的是有夠糗的。


院長熱情地帶我走一回醫院和介紹所有員工後就把我“寄託”給該院的主治獸醫。他待人,待禽都非常熱情!當天來看診的人們都非常喜歡他,對他贊不絕口,告訴我跟著他學習準沒錯等等。別說人了,就連寵物來了後也不捨得離開他,我還以為動物都不喜歡獸醫的,不是嗎?其實,毋需他人告訴我,我想任何人從他學習的話,都會知道他是個多麼出色的獸醫,這個我就不多做解釋了。當然,從他那,我不止學到了許多動物的疾病(其中包括了一種在貓身上罕見的皮膚病!),還學到如何親手動手做一些簡單的病菌測試等等。真的是獲益不淺。

下午就平靜了許多。護士告訴我說醫院通常在聖誕節前夕都是非常冷清,而我選的時間真的是大錯特錯。雖然佈點不甘,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醫院“沒生意”的時候,我就可以到該院的圖書館去看書,溫書等等。想找課業上相關的資料一切都在這裡了。還有,有專業醫生和專業護士回答我不明白的問題,我一月份的考試相信總該有一定的把握了吧?嘻嘻……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該“收工”了。第一天的感想就是超喜歡這家醫院的。大家都非常熱情。獸醫生和護士並沒有想像中的高傲和目中無人。寵物的主人也沒有聽說的那麼種族輕視,還鼓勵我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個好獸醫。好感動哦!不過,回到學校宿舍,還真的是精疲力盡。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倒下睡了。

這一睡就睡了二小時,還好沒有睡到隔天,否則,我的胃就可憐了,還沒餵牠的呢!起來,洗個澡,弄個晚餐,又是讀書的時候了……讀到半夜12點,這才甘願拖著身子去睡覺了。

台長: 傻傻惡魔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實習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一:獸醫護理(2/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