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21:37:1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確定感 不是因為不一定能等到那一天

而是等到了 你卻不愛我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 想起了你

中午和室友去吃飯等開會的時候

聽見海角七號的歌

幹 我開始討厭起海角七號的一切

因為會想起你

再來的歌曲 歌詞寫進我的心

濫眼淚不爭氣 心更是不爭氣

我很想你 很愛你

 

 

新環境讓我很疲倦

脖子肩膀都很僵硬

想念你幫我按摩

 

 

跨年那天的不請自來

本來覺得自己很狼狽

被遺棄的感覺

後來忙了一天回到你房間

卻又風風雨雨

你睡著後 我拿了手機看

我的名字不再是親親老婆或是其他更噁心的稱號

你改成小藍了

簡訊也刪了

你真的很想讓我忘記 也讓你忘記嗎

 

 

晚上出門 鼓起勇氣問你

是純屬慾望還是因為情感

你用你的風格回答了我

一路上你也緊握著我

怕人群中 我不見了

 

 

現實真的很該死

拆散了我們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情何以堪?

我很氣 卻不吭聲

只因為我知道你才是更痛苦的

 

 

 

 

 

 

台長: ブル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