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9:37:0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不做愛,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逢時聽到這句話,我有點怔住......
畢竟,我們的關係就是從那裡開始的

妳說:我不想要再見面都只是做愛
妳說:我不想要只是這樣不斷的放縱,那樣只有空虛...
聽到時我笑了,一年前我們共同打開彼此的情慾,然後分手
一年後的現在妳卻變成了讓我心動的好女人呢~~

我很喜歡妳在我懷中抗拒挑逗的模樣....
妳的拒絕讓我更專心的聽妳說話,細細觀察妳的表情...
然後我發現到只是躺在妳懷裡就很溫馨,聽妳絮絮叨叨的念著瑣事很享受
而抱著妳看VCD,一起煮菜,一起游泳居然可以成為我的夢想.......
只能說不做愛的副作用,真是難以捉摸 .....


或許太過奔放的情感從來就需要節制,平淡自然也可以成為感動

於是我想說:因為不"幹" 我喜歡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