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6:15:5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lentine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 不 應該說昨天才是
午夜的鐘聲響起 代表我對妳的失望
錯了 都錯了
錯在那天的夜晚太美
錯在我一句不經意的話
錯在我為何如此想念
錯在我對妳有了希望

一晚的一句承諾 帶來一個心碎的情人節
親口說出的我願意 卻讓我對妳依依眷戀

今晚過了凌晨12點 我才回到家
跟著阿達一起前去
我想帶妳去的另一個夜景 ”鳶山”
依舊是那麼的美 只是多了點霧
帶著我的心情 一樣的霧茫茫

對我而言 這戀情或許是夢境一場吧
鐘聲響起 夢終究是要醒的

妳那晚的答應的好 我知道 並不是隨口胡謅的
但現在卻讓我感到 我是被妳玩弄在手掌之中

不說了 再也不說了
妳也不知道我的心已經為妳留了多少的血
也不會感到我為妳的淚是經歷多少的痛苦
這個新聞台 在我徹底放棄妳的那天
將是我給妳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禮物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記憶是否被刻意遺忘
永遠都會紀錄著妳我之間的回憶

台長: 凍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醒悟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