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4:22: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落妳給的溫柔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藉口
卻依然尋不到一個適當的理由
在時間的左右裡摸索

妳說是我,讓妳找不到真實的藉口,我想妳該面對妳心裡的感受
妳說是我,給妳想不到甜蜜的感動,妳想我該老實說出我的感受


妳切切對我說,不要憂傷的結果
讓剩餘的顫抖延續最後一刻
在掩飾的無奈中裡徘徊


我對妳說,時間抵不過愛情的考驗,是等待,愛情才不會有盡頭
我對妳說,失落抵不過感情的期待,是愛戀,愛情才不會是空虛

為了編織那美妙的夢,即使到了落幕,我也愛無反顧。


妳讓我心動,是淚水還是笑容?



我堅持對妳的承諾,也深信妳會在那等我,那時候,是否能依然愛我?
我逃不開妳的溫柔,是妳給我愛的枷鎖,一點一滴慢慢束縛著我,
心甘情願一步一步,陷入妳給的溫柔。


我喜歡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