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01:54: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了一個很不錯的surprise。

本以為要幫朋友相親,誰知道是我的老友臨時飛回來。

當下有些傻眼,想說怎麼會有一個不太真實的人出現在我面前,哈哈哈~

Anyway,it’s a good one tho!

 

中間不免俗的聊著各自有的沒的主要近況,我還是照慣例說著工作中有趣的經過。

中間聊到修行過程時,老師冷不防的丟了句:要是你明年結婚了怎麼辦?!

當下我想說:這該不會是暗示吧?!

但還是不疑有他的繼續說著我自己的"老師說"。

 

最後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問老師有沒有要提醒我今年該小心的事情。

然後老師才說我明年會結婚,這真的是太妙了!!

不知道該說這句話我聽了好幾年所以有點像是狼來了,

但必須承認每每聽到還是會有點驚訝+開心+等等等的複雜心情。

之前老師說那位仁兄機率很大,當他知道沒有修成正果時其實他很訝異。

(拜託~我也很驚訝OK~~ 哈哈哈)

我追問說該不會是同一人吧?!老師表情很妙,直說有這可能。

我就開始想了一堆不可能的藉口說"他要出國啊" "他不會在台灣啊"等的話,

老師打斷我說,先別想那些,今年十月會有徵兆,明年就有正果,

要我等著看。

 

要死了~ 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很期待耶!!!

真是逼死我。。。

要是又是一次狼來了,未來還真不知道要相信什麼。。。

台長: BlueTears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