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3:31: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c 5th, 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掛在嘴邊提說:『你在怎樣怎樣,我就要再也不跟你連絡了!!』

你總是回答『哈哈』兩聲,然後扯開聊別的話題。

我想你不知道,我是說認真的。

 

處在這樣的關係中,其實我並不好受。

社會的倫理道德壓抑著我的良心,心中的拉鋸戰一天比一天緊繃,

我知道時間拖的越長,我會越痛苦。

但就是停不了自己不跟你說說話。

 

直到那天,我覺悟了!

不是因為我不再愛你,也不是因為我不再想你,

是因為實在是受不了每次聊到一半你就消失不見,

明明沒事還要說很忙,到底有什麼讓你很忙?你說啊!!

所有的耐心和等待,已經消磨殆盡。

如果你覺得我會永遠當一個小綠人在線上等你,

很抱歉,一切都結束了。

 

我知道自己對愛的懦弱,

也許我會心軟,也許我會難過,

但我要堅持下去,我所堅持的堅持。

 

 

也因此,這陣子情緒很不穩定,

一到了夜晚就會莫名的低潮,莫名的落淚。

這情況會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

台長: BlueTear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