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5:53:23|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流貫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沒有意識到這個「傷別離」是大的,是深的。
﹝是哈克在MSN告訴我的~我才知道﹞

我總覺得自己這幾天好像沒有力氣,
跟家人談到妹妹「擔心」就跑出來,
不知道她現在怎樣了,
一點消息都沒有!
跟家人談到毓全叔「哀傷」就跑出來!
我靜靜的看書、備課、畫圖、跑步...
自己知道能量低低的,
今早MSN遇到美燕,
美燕人在加州,美燕感冒了,還陪我走了一程!
徵得美燕的同意,
這是我們的對話。

※※※※※※※※※※※※※※※

麗娃 說:
好久沒有在這兒,跟你聊天。

美燕 說:
麗娃好嗎?看到你的文章,最近經驗著生離死別!

麗娃 說:
嗯!對阿!還在走。比較多是躲起來,畫圖、看小說看約翰克利斯朵夫和未央歌,傍晚會去公園跑步!

美燕 說:
嗯 !用溫柔的方式。
(麗娃,我好想好好陪你,真的好想,但我今天生病發燒了,現在很難保持很專注)
想聽你說說話,一會兒,好嗎?

麗娃 說:
嗯嗯 ,你只要聽就好!今天,想跟你說說話!

美燕 說:
好!我現在送給麗娃一個邀請,請麗娃說說自己想說的,安心地自在地說。

麗娃 說:
這一次,毓全叔走了。我剛剛察覺到:我跟爸爸的連結,又少了,好像某一部份的爸爸又走了!

麗娃 說:
是阿!
是這個讓我這麼傷心。
是喔!原來是這樣!

美燕 說:
好細膩又好真切的傷心,
碰一下傷心,出來一下! 沒關係!

麗娃 說:
剛剛又想到,我跟爸爸的連結,還有別的呀!
有好多在我的身體裡,我的特質裡;我的身上有好多,爸爸給我的好東西!
都在!都在!

美燕 說:
好多都在,也有些不在。感覺著,是否在麗娃的身體裡或感覺裡,有個空間,可以容許這些在與不在。可以感動於連結的在;也可以有傷心!

麗娃 說:
有耶!在肚子! 嗯嗯!是子宮!

美燕 說:
哇..........好深、好根源的空間!
能否感覺看看,在與不在,連結與失去連結。
感覺一下身體,有好多地方,有來自爸爸的點點滴滴,很多被愛的記憶。
也感覺一下身體,有些失去的悲傷,疑惑的、也許不知所措的,都在!

麗娃 說:
嗯!一開始,子宮裡有兩個空間。
慢慢的這兩個空間,變成,好像太極一樣!
後來,感受到,被愛的記憶,在我的身體的前面,
失去的悲傷,在我的背後。
後來,這兩個變成一個氣流,在我的周圍,繞著!繞著!
後來,子宮的太極,也加入的這個氣流,繞著!繞著!
這氣流,像個圓圈,從外面進來我的身體,又從我的身體出去,是事一個循環的圓圈。

美燕 說:
想要給這個氣流和麗娃子宮裡的能量空間一些祝福!
祝福麗娃身體裡神秘而豐富的子宮,被允許開展深刻的空間,
允許氣流順暢地流過、循環,
允許自己成為一個泉源,連結上,來自父親的、和更多在的、不在的人的靈魂。
帶入更豐富的生命力量!

麗娃 說:
深呼吸!收著!謝謝美燕!謝謝你的柔和!

美燕 說:
謝謝麗娃的信任與願意,
希望麗娃的子宮,像是一盞希望的燭光,
是連結過去的、是悼念過去的、也是照亮自己的、也是傳承給別人的!

麗娃 說:
我有掛心你的發燒,一邊跟你說話,一邊掛心。

美燕 說:
收到!我也正慢慢把自己的專注點調回到自己的身體一些,注意到自己沒有很急著要回你的話!

麗娃 說:
這樣!我就安心多了。謝謝陪伴!

※※※※※※※※※※※※※※※※※※※※※※※※※※※※※※※※

在這一次對話裡發現,
原來,
我對毓全叔的不捨是與爸爸有關!

畫了圖以後,
有了一份「虔敬」出現,
敬自己的身體,敬生命體!

還想對美燕再說一聲謝謝,
如果不是美燕邀我說說話,
我也不會走這一趟!




台長: 麗娃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