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2:07:21|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上射手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男人
分手後又再次遇到他
又再一次的交往

想當初 信誓旦旦的發毒誓
不再碰觸射手男

哪知!卻還是跌進去了!
可能真的空窗期太久
無魚蝦也好了!

已經過了 那種沒有他會死的年紀了
初期,總是為了一點小事情 , 還是不斷的爭吵
想想自己怎麼還是那麼幼稚

原本期待那個愛搞曖昧的那個男人
會給點回應
哪知道初次告白
卻慘遭滑鐵盧
還好-至少還保留了一點點尊嚴(太愛面子了~ )
也就當作朋友般的聯絡了!

當初分手的理由
因為他想要安靜
再傷心過一段時間後
淡忘他對我的傷害
問他:難道你都不會難過嗎?
他說:他也會難過阿
打死我也不相信,哪點看起來難過的樣子

他喜歡用冷靜的態度來面對
總是說著你不怎樣怎樣
就把你趕出去
哀..突然覺得自己有被虐傾向
只好死皮爛打的當作沒聽到

星座統計
總是把他列入花心名單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以前總是認為他的秘密太多
總是認為他不夠重視
總是抱怨他的粗心大意

不曾接過他給的花
不曾與他過生日
特殊節還是與朋友過
差點懷疑..我們還是情侶嗎?

再次相處
更是了解他的想法
他依然沒送花
依然沒過生日
依然用他的方式在生活
依然不參與我的聚會

懶....懶的回應、懶的去管、懶的安慰你
他重面子、他愛美女
他總是嫌我太胖、嫌我太懶

我總是碰觸他的地雷區
但是他卻還是包容我的一切
我遇到了這個男人
他總是說上輩子一定欠我很多

要不然怎麼會分手後又在一起了
遇到射手的他
我也得花上更多的耐心去跟他耗

他是各獵人
喜歡去獵殺他的獵物

我卻不喜歡當獵物
反撲才是我的本性

那時~~真的不知哪來的自信><

台長: 布魯的天空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遺忘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回首舊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相遇!結果?

跟你一樣喜歡上射手座的人個女人
^^ 射手座...喝 本能就是這樣

你還真的有跟他在一起嗎??

我們可以交個朋友 即時通:zxcv75zxcv75zxcv75zxcv75

你是啥星座的呢??我有無名:wl02013262
2010-09-07 22:0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