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7 23:19:4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老朋友還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主垂聽禱告,
再次感受到被朋友所愛,真好!

對那個做了四年「好朋友」的人,
我今天的結論是:
若他肯回頭承認他的錯誤,
我願意原諒他,
求主賜我更多的愛去塗抹他的過犯;
若他堅持不肯回頭承認他的錯誤,
我沒法勉強變了心的人留在我身邊,
求主憐憫讓他早日知錯能改好好愛惜身邊的人吧。

跟老「朋友」聊了幾小時google talk,
雖然讓我的做功課效率減低了不少,
但是讓我的心情大大好轉,
真好,感恩,祂讓我看見祂的作為!

之前,還是我太過好心安慰他!
真沒想過,這天,倒是我接受他的安慰呢。

認識他八年多了,誰也沒想過,
今天,我和他仍可以在文字裡偶遇,
然後,愉快的談天說地。
最重要的是,我那顆善良的心再次被觸動。

我說,他該知道,我就是那些明明自己傷感過會先安慰別人的人。
他說,對他就不用這樣做。
我說,我總是為別人著想,很累。
他說,那我還是做回自己吧。
我說,我已許久沒做回自己了。
他說,那就從今天起好好待自己呢。
我說,壞習慣很難改呢。
他說,在他面前做回自己吧。

呵,我還是感動了。
雖然,已不只一次聽到有人願意這樣跟我說,
可是,好像已許久沒聽過有人這麼真心跟我說。
很喜歡被愛的感覺,呵。
再次感受到自己作為朋友的價值,真好!

願,他順利畢業,也夢想成真。
希望,他以後不論出走何處,也會記得我這「老朋友」呢。

還有,我很喜歡被欣賞的美好。
他說,我的文字空間很美麗,很有「我」的感覺。
我就說,我依然是我嘛。
我還說,底圖是我畫的。
他說,很美啊,很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問,是麼?
他說,或許,我曾讓他看過吧。

呵,真喜歡被欣賞的感覺。
求主讓我可以安睡,晚安。

愛你,想念你,喵喵喵。

27Mar2013~11:18p.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藍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有時候:我很困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