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7 01:23: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情願,無奈同情心泛濫依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啊,我不想失去愛人的信心,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累,我怕了再去付出真心與坦誠,
我也不想再去承受被拋棄的後果,所以,我才會選擇逃避,
求主原諒我不想再受傷害的自私,我只想天天真真簡簡單單的愛人和被愛,
求主收回我所視為珍重的感情,讓我看得見那是為了賜我更寶貴的東西……

================================================

事源:

我知道多了怎樣去討好一個人,
但是,我依然甚麼也不願做,
只是獨個兒在乎然後難過,
因為我不覺得那個人值得再讓我去討好……

---------------------------------------------

無謂的在乎,
無聊的等待,
我開始越來越厭倦這樣的自己。

明知不應有期望,
怎麼還要有期望呢?

唉,又一次自討苦吃。

我還是一個同情心泛濫的小女孩,
才會覺得那兩個人可憐而恨不了。
其實不過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竟然以為單方面溝通仍可作好朋友;
另一個則是自以為大方的女人,
明明容不下我還要裝作淑女真讓人受不了。

電郵收了看了可沒有讓人感到快樂過。
我受夠了那些裝模作樣的假仁假義!

此時此刻,完全覺得自己在過去四年多投入過的感情,
簡直是一塌糊塗的浪費!

我不會再找另一個好朋友。
今天我會跟自己說,「好朋友」這一詞已對我沒有意義!

我不會回頭,也不會妥協,這是我的堅持。
我知道有時候我會軟弱,我會很想和好,我會寧願低頭,
我也會很在意他遺忘我,亦很嬲她取代了我的地位。
但是,如今,我真是厭倦了這樣的被誤解。
他根本不了解我在堅持甚麼就自以為「我們」做正確的事,唉。
還是,由得他和她自以為做了好事,積了功德,愉愉快快過日子吧。

我的離開,尚欠缺了由自願而來的快樂成份。
還有,其實那是「已經永遠失去」而不是「即將失去」。
再多的情,不過是困死自己的白綾,還是讓自己心淡得痛快。
心痛過後,告訴自己,我還是好好活下去吧!

這次,我再次不得已選擇拋棄一個人,
原因不同卻很簡單,我不想再次被選擇成為被拋棄的一個人。

其實我很難過,但我已不會再為這個已過去的人再掉下一顆淚水!
我快不快樂也與那人無關。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我的無情就是那麼可笑,唉。

至於人情那回事,其實可以說得很簡單,
他和她向我索取的東西,我全都給了,甚至多給了,這是我的愛;
但我沒有從他和她身上額外索取甚麼,所以現在是他和她欠我人情,那總得還的;
畢竟,我依然相信,人是會有報應的,日光之下無新事,他朝君體也相同!!!

這個故事呀,或許,很快就會動筆寫,也或許,很久才會再翻閱。
怎說也好,我知道自己累透了,沒有能力再去愛、去相信和去盼望。
求主醫治,也陪伴我同行,幫助我走往下一站祂差遣我去再愛和被愛的地方!

是的,我還得承認,為了那一口氣,我就是不甘心這樣被拋棄。
不過,現在說了出來後,心情總算好些。
我還是找下一個值得去愛的人去愛吧!

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忘記我,而我也不會再在意那個人的存在。
還是收拾心情,好好睡覺,祈求不用再作奇怪的長夢吧。

夢醒了,感謝主還讓我活著,亦讓可愛的徹徹還在!
我的好,求主紀念也保守我的心依然善良單純,
讓我可以遇上更多懂我得而又愛惜我的人!

日子就這樣流逝,要好好珍惜光陰呢!
晚安。

17Feb2013~01:20a.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藍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反覆:心病
此分類上一篇:玫瑰花的淚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