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0 11:54: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沉默星光海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星光燦爛
雲散了天清了
原來夜景比日景還美

深夜的海總是那麼溫柔
海邊的貓仍是那麼美麗

說了說不了都已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信任彼此坦誠共處
至少會曾經美好過吧

謝謝兩位親愛的小姐
特地走來屯門跟我吃晚飯
謝謝家家小姐的禮物
欣賞她確是長大了有多了自己的想法
也謝謝嘉嘉小姐的蛋糕
祝願她能破除更多不必要的思考框架

夜回家路上
累了
不懂再想別的東西

也許中大團契依舊是我心中不想碰的角落
一談起想起妳也想起他和他

回家跟打了通電話給家家小姐
她還是傻下傻下總有些不變的地方
然後打了通電話給前同房Janice姐姐
出於不忍心見她不喜歡自己的工作
還是勸她有空多嘗試找自己喜歡的工作方向
結論是我建議她找些書店類工作
她欣賞我很有職業輔導老師的味道
這年跟她一起去努力考試吧


結果昨晚還是沒覺安睡的夜
=.=
真不明白怎麼工已找了還是睡不好
也許不是問題天天都多而是壓力天天都大吧

其實昨晚其中一個因素是因為他忙了一整天沒空找我
我倒是累得和痛得太想睡而又睡不著
是我不夠相信他麼
唉我不想作這樣的解說
十時多的短訊後
六時多才又一封短訊說還未忙完
那時我才安心些去睡
九半鬧鐘吵醒發覺錯過了八半電話
他終於忙完可以回家睡了真好
我還想睡卻睡不了就起來
現在還是呆下呆下呢=.=ZZZ

今晚還要上課
希望今天可以好好享受假期吧
喵喵喵

想念你
^^

10Sep2012~11:55a.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藍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夜,總是那麼迷人。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不好:被遺下的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