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8 00:22: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信心的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然等待上主的帶領,
依然相信上主的應許,
依然盼望上主的平安!

遇上,一首動聽的詩歌:
《信心的等待》。

感恩,讓我感受到祂沒有離棄我。
雖然我確是不知道明日前路如何,
但是我知道因為有祂在一切很美!

清心的人確是有福了。
求主潔淨我心,好讓我得以見主的臉!

當我再次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時,
我確定自己的存在,
若不是出於祂的恩典,我怎能繼續呼吸著?

求主體恤我的軟弱,也醫治我的痛苦。
對於自己,我確是仍感受到難過。
不過,感謝主仍擁抱著我,讓我不是孤單一個。

主啊,求你幫助我,讓我懂得怎樣倚靠你過活,
也讓我懂得怎樣好好回應你的愛。
主啊,求你原諒我的微小力量充滿限制,
但求主悅納我心所呈上的奉獻,
願主的名傳揚開去,願讚頌主的詩歌不斷宣告祂的權柄。

主啊,你問,你可差遣誰?
主啊,我在這兒,請差遣我!
主啊,無論往哪一方,請告訴我!

離開熟悉的依賴,確是需要極具勇氣的決心。
求主幫助我,賜我信心去與你一起走下去。
主啊,求你充滿我心,讓我更加愛慕你。
主啊,感謝你已賜平安在我心,我聽到我的心正跳動著。

明日如何,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的生命由祂掌管,
而且,我的指望只在乎祂!

感恩,仍讓我活著。
主啊,你交給我的功課可是越來越難修好呢。
這次,讓我學習去愛兩個不愛我的人,唉,真讓我見識多了何謂愛:
主啊,真不明白,當時你到底是怎樣愛你的眾多仇敵呢?
怎麼,你臨死時,還可以求上帝原諒這些人,因為他們不懂得自己所作的事呢?

求主讓我對人依然存有信任,也仍願意開放自己的心為主作流通的管子。
主啊,求你的靈喚醒我的心,讓我可以仍作個善感的小女孩,常存信望愛。

愛,仍在我心深處,
沉默了,傷痛多了,成長了,相信祂總有最美善的心意要去成就。
預見之後,要說的話說了,人還得為自己的行為承擔責任。
可是,主啊,可以讓我的生命多欠一個神蹟麼?
求主讓我對你仍存有信心的等待,相信你終有一天會明白我所作的一切,
不過是出於回應上主對我們的愛,希望你也願意讓你的生命交給祂所陶造!

我還是一個傻傻的小女孩,總是太為一個人設想。
不過,算吧,這才是我。
也許,好喵有好報,但最重要的是,我做好了祂要我做的事情吧。

愛依然,想念依然,留在這兒,
等待,愛被喚醒,想念被喚醒,
相信,再次被愛,再次被想念,
因為,有祂一直同在,願主的心意成就,
求主垂憐我的禱告,阿門。

========================================

《信心的等待》 基恩敬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1nS_A8uNTM&feature=related

明天怎麼你還是不知道 越想得到的總會得不到
人生就像一片雲霧 出現少時就不見到
何必計較那得失終老 在這幽谷之中我宣告
不必怕因有袮同在 別人笑我為甚麼等待 因我知道盼望因袮而來
耶穌捉緊我雙手 有袮的恩典我便足夠
讓我可清心見袮面 使我必得見光
耶穌捉緊我雙手 仰望那財寶在天上 愛慕神的 抱著平安
感謝袮為我所編寫的一切

 

========================================

08Aug2012~12:19a.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瑣心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再次:沒完沒了的恐懼
此分類上一篇:假期: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