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00:25:2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雨後,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雨後,涼。
再累也好,
我還是寧願在這兒自言自語,
最好,直至哀痛得暈倒,失去知覺,那就可以好好睡一覺吧……

不懂怎樣表達心中的憂悶。

我不喜歡想到,自己再次被遺棄。
就算不准許,也只會換來更多的吵鬧,那麼,問與不問有何分別?
你要走就會走吧。
我留不下你。

我最不明白的是,怎麼你說放假超過十天我就定要答應你。
若果這就是你說的公平,那麼,你最多只可以放八天假。
而且,在這八天裡,你該連她也不可以找,這才叫作一視同仁。

我不開心。
不想再理你。
心淡。

只希望你別後悔就好了。

不知怎的,我倒越來越相信,我對你的冷漠可以不斷增加。
然而,我再次知道,其實,我說放得下還是放不下,
不過,最好,還是好好愛下去,別跟自己鬥氣太久就好了。

唉。

還是睡覺吧。
謝謝主仍讓我活著,雖然,真的很累,累得很想求死。
不過,我知道我的救贖主仍活著,
我要向高山舉目,因為我的幫助從耶和華而來。

晚安。

我會這樣寫,不過是因為我心中仍有你,只是你心中的優先次序總排不到我吧。
我不想聽你電話,因為我不想又跟你吵起來,
如果你能接收與回應我的好意就好了。
我還是會在這兒寫:不論怎樣也好,愛你,想念你,晚安。
惟願相信你在感受與明白我對你的心意。

21Apr2012~12:25a.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藍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黑夜,自言自語
此分類上一篇:孤夜語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