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09:23:2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王DB第47話-內訌 相互衝突的黑暗力量

       當平田看到勞恩背對著自己站在高塔上的時候,他的左眼泛出更加強烈的紫黑色光芒並順著螺旋階梯走了過去。勞恩轉過頭來說道:"嗯...平田,你打敗前藤亞斯洛啦?可是我覺得你來意不善呢。"原本正在高塔上俯望濃尾區市西區和東區的勞恩轉過頭,他的左眼此刻也泛著紫黑色的光芒。

       平田聽到前藤的名字後像是受到刺激般愣了一下,不過他馬上恢復以往冷淡的樣子說道:"我並沒有打敗他,不過我是來向你對質的。(向前一步)我問你,你要邪帝冥獸的力量做什麼?"在平田踏出那一步時,勞恩注意到他的腳似乎受傷了。

       勞恩冷笑道:"你在問我廢話嗎?當然是要得到力量,並達成目標。你對我給你這力量有意見嗎?還是說...你對於我想獲得這能夠毀滅世界秩序,可與名為'神'的造物主匹敵的力量有意見?"但平田打斷了他的話。

       平田吼道:"你根本就只是為了單獨得到力量!就算亞莉絲和庫祿森他們打贏了聖獸,你也會將他們打敗並奪去他們的力量!幸而他們被打敗並且前藤他們封印了邪帝冥獸的力量,不然你絕對會為了自己的野心將他們,甚至是我打敗!(指向勞恩)我們從頭到尾都是你的棋子!"在這時,勞恩大笑起來。

       勞恩狂笑道:"哈哈哈哈哈!原來前藤亞斯洛教了你這大道理啊?不過你說得沒錯,我從頭到尾都在利用你們!正如你所說,我原本就打算在庫祿森他們或你回來告訴我他們打敗聖獸時奪去他們的力量!想阻止我...就打敗我啊!"勞恩和平田的左眼泛出比原本更強的光芒。

       兩人大吼道:"DUEL!!!"

       勞恩說道:"你不可能打贏我的!由我先攻,我的回合,抽牌!召喚暗黑獵戶採取攻擊狀態,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拿著長槍的戰士。(暗黑獵戶ATK:1900,等級4,暗屬性,戰士族)

       平田說道:"嘖...我的回合,抽牌!召喚極惡魔戰士採取攻擊狀態,再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拿著長劍的惡魔。(極惡魔戰士ATK:2000,等級4,惡魔族,暗屬性)

       勞恩一看說道:"雕蟲小技,我的回合,抽牌!召喚疫病狼採取攻擊狀態並啟動其效果-我令此卡攻擊力上升1倍並對極惡魔戰士發動攻擊!"一隻狼直接往極惡魔戰士撲過去並造成一陣大爆炸-兩隻怪物都被破壞了。(疫病狼ATK:1000->2000,等級4,不死族,暗屬性)

       在平田感到訝異時,勞恩接著說道:"再來,暗黑獵戶對平田發動直接攻擊!"平田被長槍重重的推倒在地,但他在發出一陣呻吟後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平田LP:4000->2100)

       勞恩結束了他的回合後,平田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盡惡魔將採取攻擊狀態並啟動其效果-我可以從手牌中特殊召喚一體與此卡同等級的協調怪物,特殊召喚魔盡煉金者。然後等級4魔盡煉金者協調等級4盡惡魔將!黑暗的深淵籠罩大地,暗黑的邪龍啊,展現你的力量吧。同步召喚!出現吧,盡惡邪魔龍!"場地上出現了一隻長著兩對大翅膀,頭部周圍長著兩對小翅膀,一隻全身長滿小犄角深紅色的眼睛透出殺氣,且為紫黑色的魔龍。(盡惡邪魔龍ATK:3000,等級8,惡魔族,暗屬性)

       平田接著說道:"盡惡邪魔龍對暗黑獵戶發動攻擊-盡惡邪氣砲!"在暗黑獵戶被轟倒的瞬間,勞恩的嘴角揚了起來。(勞恩LP:4000->3100)

       勞恩在平田覆蓋一張牌並結束回合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我啟動裝備魔法-過早的埋葬,通過支付800分的生命值,從自己墓地裡特殊召喚一體怪物採取攻擊狀態並裝備於該怪物上。此卡離場時該怪物破壞,該怪物離場時此卡破壞...(拿出卡片)特殊召喚暗黑獵戶!再召喚協調怪物夢魘殭屍,並以等級4夢魘殭屍協調等級4暗黑獵戶。煉獄的災難將會毀滅一切,混沌的魔獸啊,展示你真正的力量吧!同步召喚!現身吧,災厄煉獄三頭龍!"勞恩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長著三顆頭,每顆頭上長著三個大犄角,背後和尾巴各有一對翅膀三對眼睛發出黃色光芒的巨龍。在勞恩大笑的同時,災厄三頭龍的三顆腦袋對著平田大吼一聲。(災厄煉獄三頭龍ATK:3000,等級8,龍族,暗屬性)

----------------------------------------------------------------------------------------------------------

       當前藤等人到了惡靈城的街區時,一陣冷風刮了起來,隨著黑色的長髮在風中飄逸,千葉停下電動腳踏車說道:"你們...難道沒有發覺...有兩股黑暗力量在相互衝突嗎?"其他人在聽到這句話時,也停了下了並往街區看了過去。再過四個小時,就是黎明了。

台長: 幻月鷹鳴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創作-遊戲王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王DB第48話-被吞噬的黑暗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王DB第46話-反攻的聖獸"玄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