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1 15:50:47|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鋼彈SEED DESTINY觀後感

最近我因為還沒有東西迷

不過我想起我國中時我的姐姐跟她朋友借過鋼彈SEED DESTINY(SEED第二季)就到網路上找來看

可是我看完後再拿SEED第一季後我突然覺得DESTINY有點失敗哪...

先就DESTINY來看   真飛鳥雖說是這季主角  可是沒有主角應有的樣子啊!!!

很多戲份都被基拉大和和阿斯蘭薩拉搶掉了

而且後來還從真飛鳥變真黑鳥...汗

結果到頭來其實主角是三個人   搞啥啊?!(真飛鳥&基拉大和&阿斯蘭薩拉都是主角  換言之:第二季有三個主角)

而且我還發現命運鋼彈根本是拼裝獸嘛!(把其他鋼彈調來看可以看出來)

不過打架時的那些人開掛實在超強的!!!

尤其那些調整者(EX.真&基拉&阿斯蘭)打架開覺醒前後差很多耶    根本是直接升格成怪物嘛!

結果有幾戰就變成看怪物打怪物(不過很精彩!)

台長: 幻月鷹鳴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