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0:54:18| 人氣37| 回應0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我家寶貝一起ㄑ看"奇幻精靈事件簿"

坦白說 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很想砍某個人的頭 氣死我的毛

坐在我前面的小鬼 身上是長蟲膩

看個電影動來動去的 我都看你的頭就飽惹

看完後 一起去檢站ㄑ吃東西

不幸的事來惹

吃飽竟然開始不舒服ˊˋ

開始吐惹起來 整個難過的要死

吐到肋骨好痛 整個就是不想動

寶貝破天荒的騎車載我回家

可是ㄋ 我應該堅持他騎慢點

一路上整個嚇死我的毛

我家寶貝不虧是個飆車族

在愛河的橋上 在車陣中鑽動

在公園二路上飛的老高

在待轉區上差點跟汽車相撞

害我心臟差點跳出來

但我好喜歡你在乎我的表情

好喜歡你會為我擔心

好喜歡好喜歡被你在乎

不過你也被我傳染肚子不舒服嚕

哈哈 很悲慘的兩ㄍ人

總結ㄋ 今天過的很開心

希望每天都是這樣

希望每天都快樂~



台長: ♂〃憂鬱天空藍〃╮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