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0:32:34|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尼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的化學說實在我只是去點名的...
今天還有後4組要報告...
第1組..連老師都看不下去...報告實在是爛到極點= =”
第2組..介紹了很多廢物利用的成品..雖然講的東西都是PPT的~不過還能接受..
到了第3組...視傳系的~做的動畫還真讚...
開始報告之後...對主題沒啥興趣...再加上後面放了長達10分鐘的影片...
讓我開始沒精神想睡覺...直到最後他們出現有獎徵答...
拿出的獎品居然是『海尼根』玻璃瓶裝的那種...
看到後我瞬間清醒了= =+

開始問題目...我都不想回答...但是我想拿酒Q_Q
到了第3題...我居然把吳太太手舉起來叫她回答XD
我真惡劣阿!!哈哈~~
之後到了最後一題...吳太太就告訴我答案!!
結果...我回答後...居然是錯的答案= =+
她們就說..沒關係!!你要安慰獎裝海尼根的盒子嗎= =+
害我無言了一下下...不過後來她們又說...看在你有回答的份上~勇氣獎還是給你一瓶!!
回答錯了還有酒能拿~QQ
所以我跟吳太太就在今天賺到了2瓶免錢的海尼根!!哈哈~~

視傳系的真是太屌了!!
有獎徵答居然用海尼根來當獎品...
我只能說『這種方式實在太屌了QQ』

台長: bLuEsKy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no title
此分類上一篇:化學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