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0:24: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自己的女人~我的億萬麵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齣好好看的偶像劇,劇名叫作「我的億萬麵包」。

劇中,林依晨飾演曾善美,鄭元暢飾演法蘭克。

法蘭克是一個好吃懶作,一事無成的男人,

但是,他又不願意腳踏實地的做事,整天作著發財的白日夢,

不僅如此,法蘭克愛慕虛榮,愛名牌,愛吃喝玩樂,

當然囉,他成為卡奴,背負了許多的債務,還向地下錢莊借錢,

誰都知道,法蘭克這種男人,根本是遜咖,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爛的男人

林依晨演的曾善美是一個孝順又懂事的女孩子,

年紀輕輕就會賺錢養家

為了心愛的男人,

遠離故鄉,跑到大陸想要和心愛的男人結婚,

但是最後卻遭到這個男生的拋棄。

這部戲就是演一個爛男人和一個好女湊在一起的故事

二人租屋同住,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生活有許多的互動,他們不知不覺之間分享了彼此的喜怒哀樂,

曾善美不知不覺地幫助了這個男生

不知不覺地為這個男生付出、不知不覺地把他的心給了這個男人,

當然,女孩子也在不知不覺中在心裏接受了這個爛男人,

最後,她不知不覺的愛上了這個男人。

雖然這是齣偶像劇,

但我們認為它很寫實,

它描寫了所有好女人愛上爛男人的情況,

~近水樓台,日久生情~

然而,這畢竟是一齣偶像劇,

在現實的人生中,

一個好女人和一個爛男人的結合,

最後會是一個歡喜的結局嗎?

對男生也許是,女孩子可就苦了

畢竟,愛情不光是兩人之間的情愛,

更要能禁得起現實人生的考驗。

對於一個女孩子而言,

如果我們的姐姐妹妹愛上像法蘭克這樣的男人,

我想我會嚇得出一身的冷汗吧!

所以,我想告訴妳,

當妳面對異性的時候,女孩子應該要保持一種警覺性

也許,妳會告訴我,妳認為自己是非常有警覺性的,

然而,我認為,這種自信正是一個最大的危險。

許多時候,當妳覺得妳並不可能會愛上某人的時候,

那麼,最後的結果卻可能恰恰相反,

因為,妳覺得不可能,所以失去了警覺性


有時候,

男女之間只要經過長期的相處,

有頻繁的互動,在某種情境的剌激之下,極為容易摒除愛的火花。

如果妳太過鐵齒,最後,妳可能會落入男人佈下的圈套中‥

台長: 隱識哲理研究院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自己的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愛自己的女人~我的億萬麵包(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